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学院路街道农垦社区携手黑龙江农垦职业 学院团委开展“红色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 促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字号:[ ]

月13日下午14时,学院路街道农垦社区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团委紧密合作,在财富商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促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在红歌中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农垦职业学院咏诵社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演出中,舞蹈、歌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轮番上阵,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正能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此外,还设置了多个文化互动环节,包括党团知识问答、听声音识乐器等,让居民和现场的党员和团员们亲身感受文化的魅力,增强参与感。

此次“红色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促共建”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切实增强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和团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牢记党的教诲,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png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找错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