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松北区城管执法局部署市场摊区春整工作组织燃气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为落实市、区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市场摊区春季整治工作,3月19日上午,松北区城管和执法局在政府第四办公区八楼大会议室组织了一场燃气安全培训会议。各街镇、市场管理公司以及使用燃气业户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聆听专家科普讲解等方式,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燃气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会议强调了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市场管理公司和使用燃气人员深入了解、掌握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排查整治隐患,防范化解风险。

此外,松北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施福强和摊区科科长徐立国分别对春季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敦促各街镇和管理公司需严格按照市、区春季整治工作要求,拆除摊区内所有棚亭,清洗和更换公共设施,确保市场摊区环境整洁。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找错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