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新区工信科技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工作,新区工信科技局采取多种形式传达《条例》内容,促其学习和贯彻落实,帮助企业吃透《条例》精神,掌握政策要点。在企业微信群中发布附带《条例》细则的通知,向民营企业传达《条例》内容;在区政府、万象汇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图片,提高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对《条例》的关注。

《条例》由黑龙江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23年12月24日通过,自2024年3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了民营经济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金融支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保障机制。

新区将以此条例为契机,持续推进《条例》宣贯和落实工作,精准传达政策要义,进一步扩大《条例》影响力和执行力,帮助民营企业吃透《条例》精神,掌握政策要点,切实享受《条例》赋予的权利和优惠政策,为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基础。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找错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