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北动态

哈尔滨新区举行职工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字号:[ ]

28日下午,哈尔滨新区职工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暨“劳模示范岗”授牌仪式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综合展览中心举行。哈尔滨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滨,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松北区委副书记黄明瑾,松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佳,松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涛,获奖项目代表、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劳模代表、街镇工会主席、产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共140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授牌仪式上,王佳宣布职工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劳模示范岗”劳模授牌名单;市、区领导为10个职工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获奖项目、15个优秀组织单位颁奖,为22名劳模示范岗代表授牌。

颁奖现场,来自谷实生物集团、博实自动化、哈尔滨第十七中学新区学校、哈尔滨轴承制造的4位获奖代表现场发言,李滨、黄明瑾讲话。

李滨表示,哈尔滨新区此次职工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覆盖面广,职工参与度高,涉及数字经济、生物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基本涵盖新区各领域各行业,创新元素多,形成万众创新的新局面。4位劳模代表的发言鼓舞士气,提振精神,为加快新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为职工提供了培训学习的机会,并展示才华技能;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黄明瑾表示,今年新区举行了一系列劳动技能竞赛,涌现出一批先进代表,都是主导产业和重点产业,体现了新区标准,科技含量高。新区要在全市当好“排头兵”,做好“试验田”。作为新区职工先进代表,要敢为人先、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以过硬本领展现新区风采。同时工会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


据悉,2024年新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劳动技能竞赛,组织动员全区广大职工为新区发展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一道,在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找错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