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松北动态

松北区领导检查春整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号:[ ]

3月25日下午,松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耀卿带领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交警大队以及城管执法各行业科队等人员深入辖区检查春整工作推进情况。

蒋耀卿一行先后对太阳大道、松北大道、冰雪大世界、中原大道、大剧院等重点区域道路进行检查,同时又对恒源街、热源路、龙江第一村、润合城小区、四环桥下等背街巷和学校周边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采取徒步方式,重点对清扫保洁、绿地整饰、商家门前乱摆放、设施维修、街面执法、静态交通秩序等方面一一查看,现场指出整改要求。

蒋耀卿指出,一是要提高标准,加大力度,全面开展地毯式清理,彻底清出绿地内枯叶和漂浮物;二是高质量开展树木涂白和修枝,研究裸露地整治;三是强化边石、道路维修和各类引导牌、栈桥栏杆等的维修和准备油饰计划;四是集中开展街面秩序突击行动,消除乱堆放、僵尸车、工程车乱停现象;五是持续开展好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出入城口和村屯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务求时效。



分享到: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找错
党政机关